Sunday, May 20, 2012

陈光诚事件(续)

陈光诚事件(续)




5月20日



还是从香港电视新闻,再次看到陈光诚:



陈光诚已经到了纽约,并在抵达纽约大学后,发表了很得体的讲话---感谢美国政府,国内给他支持的人士及传媒等;还表扬了中国政府:‘对中国政府处理世间的克制冷静表示赞赏’。 电视中的陈光诚虽然还要借助一双拐杖走路,但精神饱满,容光焕发,一脸笑容洋溢着兴奋和幸福!



是的,陈光诚是应该兴奋和幸福的。为什么不呢?经过了那么多的曲折跌宕,目的达到了,愿望达成了,我也会那么的兴奋和幸福的!



但在香港电视新闻的接下来的一段新闻里的一句话,却让我不敢为陈光诚感到太‘兴奋和幸福’---香港‘支联会’主席李卓人在新闻中说: 已经安排陈光诚在香港今年六。四集会中做电视讲话。天机泄矣,漏矣!试想,陈光诚为什么非得做你李卓人的电视讲话?电视讲话又为什么非得讲六四?讲六四又为什么一定是你李卓人臆想中的内容?这一泄漏,刚好印证了我在四月28那天写的‘陈光诚事件’的观点:陈光诚已经被某些势力所利用然陈先生本人却未必知道。



话说回来,我是真诚的希望陈光诚先生及世上一切善良的人们都幸福快乐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