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2, 2013

薄公, 挺住!

薄公, 挺住!

 今天,对我而言, 羞愧之事是不能去济南一游------‘左手举起,食指向上,中指无名指小指和拇指相对弯曲,做成一个圈,看起来就是一个字母“b”’。也失望于未发现几个‘挺薄’的群众(的画面)。不过欣慰的是,从网上公布的‘庭审实录’中,一个威武不能屈的薄公,跃然上纸:在伪警伪法官的森严壁垒的包围之中,薄公神态自若,从容不迫,思维慎密,攻防有序,应对得体。薄公,真英雄也!

 这是一场伪共审判真共的闹剧。

 所有挺薄的人们应该都记得,薄公是在去年的3.14,被27姨(温家饱)向全世界宣告‘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’之后,消失于特色中国的。525天后,今天,2013年8月22日,薄公终于重新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,坐在伪共的被告席上。


 薄公被‘反思’的525天中,27姨的打手们一刻也没消停过。他们‘上穷碧落下黄泉’, 使尽浑身解数,千方百计的想要找到些能抹黑薄公那‘唱红打黑,共同富裕’的光辉形象的东西。打手们本以为自己庙堂上的主公,27姨,十年左右的时间,就使家族坐拥人民币166亿元(按今天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折算),那么要‘反思’的薄公,应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,坑他10来几十个亿应该是不在话下的。然而结果却是‘两处茫茫皆不见’。哎呀呀,这如何得了?27姨向全世界宣告的‘反思’,能不‘反’出点东西来吗?于是27姨急了,27姨慌了,也不管什么‘重庆要反思’还是‘辽宁要反思’或者是‘大连要反思了’,祭出特色法宝:不管白猫黑猫,搞到材料就是好猫。终于在被薄公称之为‘疯狗乱咬人’的宵小唐肖林及徐明处,找到了点漏洞百出的‘证据’,‘指证’薄公大约在10来年前在辽宁或大连有约2600万元人民币的贪腐历史,并在‘猫论’版权所有者的出生之日把薄公推上了被告席。

 一个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真的共产党员,就这样被以27姨为代表的伪共以莫须有的罪名‘镇压’了。

 薄公今天的表现是对得起他为之奋斗的人民的,是我们------他为之奋斗的人民------可以引以为自豪的。

可是,我们可以期待薄公会无罪释放吗?不, 要是这样就不是路线斗争了!特色路线是不会释放我们的薄公的,薄公只能在特色牢狱中,由觉醒后的人民所解救而重新或得自由!

 薄公, 请挺住了! 您为之奋斗的人民一定会觉醒的!而您,无论这次伪法庭的判决如何,都会以一个正真的共产党人的名义,永留青史!

 毛丝丢顿
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