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15

药方错了------评张宏良‘巨变前夜——当前中国内外形势分析’

张医生看的病基本是‘诊断正确,处方错误’。

在中国,真正意义的‘共产党’已经没有了。大家看到的只是打着‘共产党’旗号的,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都更坏,更反动的‘法西斯资本主义党’。

而且,老百姓是国家的根本。大家看看在‘猫论’指导下的中国的老百姓是什么样的老百姓?其绝大部分除了钱和个人利益之外的一切,包括‘廉耻礼仪’,和他们都是毫无瓜葛的。一些所谓‘有良知’的‘知识分子’,也就只是停在‘知’的层面而已,要他们行动起来,那是万万困难的。大家回顾一下济南审薄那一幕就可以完全明白了。

因此,个人认为,不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和一场甚至多场战争的洗礼,是不可能消除‘猫论’的影响,使人民回归健康,朝着毛主席的路线重新上路的。‘有识之士’或有心人,从教育后代和年轻人着手吧,在这个日益腐败没落的国家中,培养一些希望。他们是国家的未来,我们(本人50多岁了)则只能看到更没落甚至战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